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欽點廖慧珍做情侶運動 雙腿大張慘叫「好硬啊!」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多年,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首次進棚錄影,為維持節目熱鬧風格,將藝人來賓增加至15位,開場就準備健康的熱身操,胡瓜還親自示範幾項能夠增強免疫力的雙人運動,推薦給情侶、夫婦一起做。

胡瓜(右)與廖慧珍互相幫忙拉筋。(民視提供)

胡瓜點名90公斤的藝人廖慧珍搭擋,大夥好奇為何選廖慧珍當女伴?胡瓜搞笑說:「體型差不多,覺得廖慧珍hold得住我。」但廖慧珍幫忙他開腿拉筋時,胡瓜竟鬼哭神號般大聲慘叫:「筋好硬啊!」甚至在錄影結束後向身旁工作人員訴苦:「太久沒拉筋,一開始那一下真的太痛了。」

廖慧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另外,節目邀請一位有「小小李小龍」稱號的8歲武術神童,與藝人比賽打氣球。胡瓜自告奮勇率先挑戰,意外贏了這位武術神童,他開心對「小小李小龍」嗆聲:「你的拳太慢了,才會輸給我。」沒想到卻被眾人吐槽,為獲勝不求手段,打拳姿勢超落漆,大夥虧他:「你們比賽雖然不要求姿勢,但瓜哥的拳也太娘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