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意散播蔡英文染武漢肺炎 台視發聲明將蒐證提告

總統蔡英文謠言纏身,目前台視已發表聲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積極實施防疫措施,但最近網路上卻突然傳出,總統蔡英文疑似遭到感染,而且已經送到隔離病房,甚至煞有其事的出現在台視新聞上,原來這一切都是有網友惡意散播不實消息,今(28)台視也緊急發出聲明,表示已經準備提告該網友。

「爆廢公社公開版」出現偽造的假新聞。(台視提供)

「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社團」出現偽造的假新聞。(台視提供)

台視新聞遭網友移花接木。(台視提供)

出現的「蔡英文疑似感染」假新聞,經查
是網友盜圖移花接木。(台視提供)

台視聲明如下:

本公司台視新聞台畫面109年2月28日遭非法盜用,不肖人士使用移花接木方式重製109年2月27日台視晚間新聞衛福部疾管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畫面,將「指揮中心一級開設 海外疫情三級跳是主因」之新聞,捏造為「蔡總統疑似感染肺炎 已送入隔離病房」之不實內容,並發表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及《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社團》,蓄意散播假訊息混淆視聽、製造社會不安,本公司除表達嚴正譴責立場,亦已蒐證準備提告、以正視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