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屁股蛋掉出!不鳥服裝師:再短一點

祈錦鈅拍攝新歌MV,換穿性感白紗。(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在新歌《I DO》MV化身動感舞孃,她親自打點造型,在製作白紗禮服時,先被服裝師說虧:「裙子這麼短,屁股會跑出來喔!」沒想到她竟回:「阿姨,還要再短一點。」事後笑說早做好保護措施,絕對不會走光。

祈錦鈅推出新歌,這次嘗試創作填詞。(固力狗娛樂提供)

祈錦鈅拍攝新歌MV,換穿性感白紗。(固力狗娛樂提供)

祈錦鈅這次練舞,放話要突破自己的舞蹈障礙,「羨慕跳舞很厲害的人,在舞台上一個MOVE下腰、轉身都好美,我剛練舞的時候力道抓不準,常撞到雙腿瘀青,慘不忍睹。」

祈錦鈅(中)特別練舞,要拍攝新歌MV。(固力狗娛樂提供)

所幸她花了半年持續上課,越來越熟悉舞蹈動作,自信說:「這是我第一首搭配舞蹈的歌曲,超級喜歡!也希望大家跟我一起跳起來。」她在拍攝MV時,不忘足蹬高跟鞋上陣,希望比例看來能夠更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