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風波又逆轉!強尼戴普簡訊曝光「燒死安柏赫德」

安柏赫德(左)和強尼戴普(右)。(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家暴風波尚未落幕,近日又爆出強尼戴普曾傳死亡威脅的簡訊給安柏赫德,直言要燒死她。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於2013年訂婚並於2015年完婚,但2人卻在2016年便宣告離婚,並相互指控家暴還告上法院。今年1月外媒更曝光安柏赫德承認對強尼戴普動手的錄音,並說出「我無法保證我不會再動手」、「我不是揍你,我是打你」等等,讓外界一片譁然。

日前,倫敦高等法院舉辦強尼戴普控告英國《太陽報》報導他家暴的不實指控的聽證會,《太陽報》卻曝光一段強尼戴普在2013年傳簡訊給演員保羅貝特尼的內容,強尼戴普在簡訊中提到:「我們燒死安珀赫德吧」、「燒之前先淹死她,我會X她被燒過的屍體,確保她真的死了!」讓不少人震驚。

強尼戴普的律師則反擊,強尼戴普在簡訊中也曾透露,自己對安柏赫德的關愛之心,「絕不會傷害安柏」、「我太糊塗了,不能把憤怒發洩在我愛的人身上」,認為《太陽報》僅挑選強尼戴普帶有情緒性的言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