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凝觀批顏清標 竟惹怒陳揮文:妳憑什麼嗆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先前有媒體指出,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十分虔誠,對於大甲媽祖遶境一事,不敢違背媽祖旨意,讓醫界則憂心會成為防疫破口,政論節目主持人陳凝觀更狠批顏清標:「如果只要祈求媽祖,你一輩子都不要去醫院。」雖然顏清標今(27)宣布遶境暫緩舉行,但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仍在廣播節目將砲口對準陳凝觀,直言:「妳憑什麼嗆他(顏清標)?」

陳凝觀在節目中批顏清標。(翻攝自YouTube)

陳凝觀昨在節目中強調自己沒要褻瀆媽祖,但個人宗教信仰是歸個人宗教信仰,只能期待用科學跟科技,來盡可能降低所有人受到傷害或者風險,更表示:「如果只要祈求媽祖,你一輩子都不要去醫院、都不要看醫生算了。」一席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陳揮文。(翻攝自YouTube)

對於陳凝觀的言論,陳揮文認為她沒必要去批評顏清標,因為當一個人真的咳嗽感冒需要看醫生的時候,除了祈求神明保佑之外,還是得去看醫生,所以面對科學、病毒跟祈求媽祖並非二選一的事,直指陳凝觀嗆顏清標嗆過頭。但其實顏清標今天上午已宣布遶境暫緩舉行,並獲得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肯定跟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