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龍發聲揭救妻煎熬心境 「願用自己生命換劉真」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國標女王」劉真2月7日因心臟主動脈瓣膜問題,前往台北榮總進行相關手術,不料卻在過程中心臟停止跳動,靠葉克膜搶救18天後移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維繫生命至今21天,她的丈夫辛龍自事發起始終低調,直至今(27日)才在臉書發聲,講述這段日子照顧妻子的心境,辛龍寫道:「劉真需要大家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4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

劉真(中)命危,老公辛龍臉書發文讓人鼻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辛龍在文中透露,在劉真的病床邊,以手機裡播放女兒錄音「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喔!」,劉真的眼淚就流下,辛龍表示:「怕她難過,我每天在她耳邊唱歌給她聽,安慰著、鼓勵著⋯⋯我們不哭,我們加油!」另外,他透露劉真目前身體狀況需要大家幫忙集氣加油,「她尚需恢復體力,在這最關鍵的時刻,請大家給我們一些私人的空間,懇請大家給她加油!」

辛龍(左)不捨劉真被病痛折磨,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為劉真加油。(資料照,中視提供)

辛龍提到,「我好像給人印象是有堅強的外表,但是沒有人知道其實我那麼渺小,我愛劉真,害怕失去她,我每天都期待家裡打開門回家的人是劉真....此時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給劉真加持!給劉真力量!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