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鬼橋》無懼疫情上映 孟耿如「破億驚喜」挨虧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台灣電影院票房不免受到波及,不少電影選擇延後檔期,但恐怖國片《女鬼橋》照原定計畫上映。《女鬼橋》今(25)晚舉辦首映會,導演奚岳隆說:「希望疫情可以破『疫』、電影票房破『億』」,對政府防疫措施有信心,堅信 「只要電影內容好,大家會去支持我們的作品,也替大家紓解壓力」。男主角林哲熹也喊話:「期待有好票房,電影推出續集。」

《女鬼橋》首映,右起孟耿如、林哲熹、嚴正嵐。(記者王文麟攝)

《女鬼橋》首映,孟耿如。(記者王文麟攝)

孟耿如則笑說:「如果票房破憶,我就今年結婚給大家看!」但她早確定4月要與男友黃子佼辦婚禮,被虧沒誠意,她補充說:「我會跟佼佼一起包場,邀親朋好友來試膽。」是否擔心電影被拿來與《紅衣小女孩》系列比較?奚岳隆說:「《紅衣》是民俗傳說,我們的是都會傳說,希望更貼近大家的生活,引起共鳴。」

《女鬼橋》首映,張寗(左)、詹宛儒。(記者王文麟攝)

《女鬼橋》首映,謝毅宏。(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拍片過程,張寗透露遇到電梯靈異事件,讓她嚇得心裡發毛;詹宛儒打趣說,她拍片沒撞鬼,反倒是被謝毅宏捉弄嚇壞,謝毅宏忍不住爆料回應:「詹宛儒拍片到一半放空,我故意拿鬼娃娃嚇她,讓她重新打起精神、進入狀況。」《女鬼橋》2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