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尊重資深藝人 楊貴媚曝年輕演員真面目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貴媚出席公視台語台首屆眯電影台語微電影創作徵選記者會,她成立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邁入第2年,感嘆近來不少資深藝人找她抱怨,說不少年輕藝人沒禮貌,讓她極為不悅。

楊貴媚出席公視台語台首屆眯電影台語微電影創作徵選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資深藝人告訴楊貴媚,在表演現場直接被年輕一輩直接叫名字,非常不尊重,因此憤而想退休。有次楊貴媚把衣服放在拍攝現場,也被年輕演員一屁股坐下去,事後也沒道歉,她嘆:「我覺得汗顏,基本道德跟禮儀沒有傳承下去」。

長期照顧中風的媽媽,楊貴媚其實一直有庫存口罩,但中國武漢肺炎太可怕,如今剩2盒,也透過實名制買口罩,她笑說有人建議戴口罩的話,「妝化一半就好」。

楊貴媚透露很多資深藝人都抱怨,新生代藝人沒有禮貌。(記者宋志雄攝)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董事長陳郁秀表示,從學生劇展到微電影徵選比賽,讓年輕人從年輕人開始可以透過三分鐘說一個「尚水」的台灣故事,得獎作品後續會安排在公共電視與影委會等相關平台曝光,邀請民眾一起用台語拍出台灣感動的故事。

首屆「眯電影:台語微電影創作徵選」徵求三分鐘內微電影作品,得獎作品最高可獲得獎金二十萬元,也有機會在台語台電視頻道播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