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憑什麼罷韓?吳祥輝開嗆「我X你全家」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被罷免危機,罷韓團體今(23)公布二階段連署書突破50萬份,離門檻58萬份已經相當接近,從中可見高雄市民對韓國瑜的不滿。然而,作家吳祥輝近日發表對罷韓活動的看法,對罷韓正當性提出質疑,他認為韓國瑜既然選上就讓人家好好做,更語出驚人嗆罷韓團體:「我操你全家!」

吳祥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吳祥輝昨(22)在臉書上發文,對罷韓活動提出質疑,更怒譙罷韓團體3次「我操你全家」,他認為「人家選上了就要讓人做。你他媽的憑哪一點罷韓。他只不過貪而已。才上任就想選總統。作為一個市長,憑什麼罷免他?」吳祥輝更強調,如果不爽他的言論可以退讚,「林北粉絲很多,不差您們這坨」。

吳祥輝不滿罷韓活動,憤而發文開砲。(翻攝自臉書)

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今表示,罷韓團體之前分進合擊,公民割草今天交出18萬份連署書,但扣掉格式不符合的3萬份,約有15萬份,加上wecare及台灣基進的36萬,總數已達51萬份,離罷免的門檻58萬份已經很接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