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躲舞群驚喜助陣!吳青峰自爆「互奪第一次」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吳青峰今(22日)起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太空備忘記2020」巡迴演唱會,一開場「爵士女神」9m88悄悄隱身於舞群中,突然脫帽華麗變身驚喜登場,具磁性又略帶慵懶的獨特嗓音,完美詮釋兩人2018年合作的單曲《Everybody Woohoo》,讓演唱會一開始就嗨翻。而這次演唱會,星友蘇有朋、路嘉欣等人都到場觀賞,蘇打綠也前來力挺。

9m88(右)擔任吳青峰演唱會嘉賓,大方露出美背。(環球提供)

與9m88和唱完《巴別塔慶典》後,青峰開玩笑對歌迷說:「大家有嚇到嗎?就算嚇到口罩都掉了也要戴好啊!」他提到當初寫這首歌的時候,就希望是男女對唱,「所以寫歌時就排的很密,結果讓自己累的半死,現在終於出現9m88可以對唱了」。

青峰還開玩笑對9m88說:「我是一個幾乎不請嘉賓的人,幾乎啦!但通常會來的就是參與我這一年歷程的人,而妳也是去年奪走我『第一次』的人,我們互奪對方的『第一次』」,說完他才驚覺自己說出來的話都很「不正經」,一席玩笑話讓現場笑翻,尖叫聲、歡呼聲四起。

吳青峰(右)在小巨蛋辦演唱會,女神9m88藏身舞群當中。(環球音樂提供)

雖從去年忙就於巡演,但青峰早在半年前就開始和製作團隊討論小巨蛋的演出,開唱前他感性說,這是場全心全意將自己曝露給大家的演唱會,掏空心思以無數失眠的夜晚發想討論,打造出演唱會絕無僅有的五大絕景,不規則形狀、受宇宙引力牽扯而延伸出的「異形舞台」,他笑說:「我已挖空了自己,荷包也挖空了,為的只是要給粉絲一場『真的掉入夢境般的演唱會。』」

為了完美呈現他形容「瘋子自傳」的演唱會,青峰打破傳統束縛,翻玩劇場式舞台呈現的元素至極限,將原本有如異次元空間漂浮在一旁的「孤島舞台」,拉回成主舞台一角,並蔓延至觀眾席,舞者們更數度跳到內場觀眾席,互動更為緊密。而重新打造製作的影像視覺,一路從潑灑在青峰身上的油漆顏料,擴展到大屏幕上的全新宇宙視覺,帶領全場航行微觀變宏觀的宇宙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