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見林宥嘉瞬間臉紅 茵聲羞喊「不行你結婚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宇宙」林思宇、夏和熙主持的《完全娛樂》,今(22)日舉行「YouTube訂閱突破兩百萬」慶功記者會,由於該節目的粉絲被稱作「小魚丸」,音樂界代表林宥嘉特地送上烏魚子祝賀,YouTuber代表「這群人」茵聲、展瑞、董仔則獻上鯛魚燒。

《完全娛樂》YouTube頻道訂閱突破兩百萬,林宥嘉送烏魚子祝賀。(記者王文麟攝)

茵聲是林宥嘉的超級鐵粉,原本帶一顆平常心參加活動,結果一看到林宥嘉本人當場破功,一度害羞到臉漲紅,站在林宥嘉身旁拍照時,更是顯得手足無措,自言自語說:「不行,你已經結婚了!」完全把正牌男友劉書宏拋到腦後。除了茵聲之外,展瑞從高中時就非常喜歡林宥嘉,《完娛》當場也替他圓夢,現場拱2人合唱《兜圈》,讓展瑞緊張到狂飆汗。

林思宇轉眼已主持《完娛》4年,她認為是因為這個節目才讓大家認識她,因而有機會演出偶像劇《月村歡迎你》女主角。夏和熙相信YouTube頻道很快就會超過300萬訂閱,並透露達300萬時,天團「五月天」就會兌現承諾,替節目創作片頭曲。林宥嘉當場點頭答應,到時阿信演唱片頭曲,他負責和聲。茵聲、展瑞、董仔也答應免費參與MV拍攝。

林宥嘉出席《完全娛樂》慶功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三立招牌節目《完全娛樂》邁入25年,日前YouTube官方頻道訂閱數已突破203萬,不僅是台灣前十大YouTube頻道,更是電視節目類排行的第一名,該頻道成立至今累積觀看次數已高達19億,累積觀看時間共1萬個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