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心臟動刀病危 醫師:看造化有可能救回

眼科醫師黃宥嘉分析劉真病情。(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不料過程中她心臟意外停止,因此裝上葉克膜救治,截至昨(20日)為止已裝14天,知情人士爆不樂觀,昨眼科醫師黃宥嘉上《新聞挖挖哇》分析病情表示,她曾有朋友也是出意外裝上葉克膜維持生命數天,病況凶險但仍救回來,因此真的是看造化。

劉真心臟手術後轉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黃宥嘉提到曾在心臟外科加護病房「打雜過」,她認為會進行心臟手術,不論是直接開刀或導管,一定是非施行不可的狀況,病人才會去做,就算手術成功也有很艱難的恢復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