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鼓鼓!日唱跳男團將來台 擔任演唱會嘉賓

Lead將來台北擔任鼓鼓(右二)演唱會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呂思緯(鼓鼓)和日本人氣唱跳男團Lead合作日文單曲《超展開》,為了此次合作,鼓鼓特地飛到東京2次與Lead一同練舞及拍攝MV,四人默契十足,一起連續跳3小時,辛苦也不喊累,相當敬業。Lead也將來台擔任2月28日「鼓鼓呂思緯《蟲洞》概念專輯演唱會」嘉賓。

鼓鼓與Lead新曲MV重現80年代復古電視音樂節目。(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開心地說:「跟他們一起練舞覺得好玩,我比較晚學跳舞,剛剛在拍攝現場看回放,覺得他們跳舞很帥。」而從小就開始學跳舞的Lead,更大讚鼓鼓跳得好,編舞的敬多說:「因不知鼓鼓平常都跳什麼,怕編舞編得太激烈。沒想到鼓鼓才練一次就記起來,而且還跳得很棒。」

鼓鼓透露該日文單曲由Lead鍵本輝填詞,RAP歌詞由Lead谷內伸填寫,Lead古屋敬多則發揮編舞長才,參與此曲設計編舞,鼓鼓並赴日與Lead一同練舞。而MV則邀請曾拍攝w-inds.、DA PUMP、東方神起的日本導演多田卓也執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