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甜喊越南女友「小英」 再婚放話願拚第4胎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40歲小彬彬過去有2段婚姻,育有3子,2017年與第二任妻子小君離婚後,獨自扶養兒子小小彬與迷你彬,近日他再爆新戀情,與越南籍女友阮氏紅交往1年多。今(17)他錄JET《命運好好玩》受訪時澄清,目前仍是單身,但的確有再婚打算,並出示身分證,證明自己單身。

小彬彬錄節目前受訪。(記者粘湘婉攝)

小彬彬透露女友28歲,雙方是靠朋友介紹認識,當時他腳傷在家休養,女方貼心照顧因此越走越近,一開始女方並不知道他是藝人,直到兩人約會有路人來打招呼才知情,女友也知道他過去2段婚姻史。他平時都叫對方「小英」,女友手上的鑽戒也是他存錢買的,價值近5萬元,並非是外界認為的求婚戒,「如果是求婚戒,那就會是對戒啦。」

小彬彬表示,雙方都有結婚共識,農曆年前他也有陪同女友到越南遊玩,見過對方家長,也獲得對方家長認可。至於有沒有機會今年登記結婚,小彬彬表示跟外國人結婚手續繁雜,要經過考試、審核,還要等待文件通過,不是想結就能結。兒子小小彬也贊成他再婚,跟他說:「人生只有一次,如果說不把握當下,就沒機會了。」小小年紀相當早熟。

小彬彬出示身分證,證明自己配偶欄空白,還是單身。(記者粘湘婉攝)

小彬彬今也澄清自己並未負債600多萬,那只是房貸數字,至於未來再婚後,會不會考慮再拚第四胎?他表示:「如果可以就可以啊,不能單照自己的想法說不要,這樣(對女友)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