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歌MV藏彩蛋!A-Lin素顏入鏡卻沒人發現

A-Lin(右)在MV中素顏上陣飾演路人甲。(众悅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A-Lin黃麗玲出道14年3度攻蛋,14日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旅·課」演唱會,接連2場皆無邀請嘉賓,更演唱多首經歌曲,帶著萬名粉絲走進14年的時光隧道。她在演唱《P.S.我愛你》前特別播放《P.S.我愛你》的新版MV,內容以家人罹患失智症的議題出發,更由他的父母擔綱演出,劇情相當催淚。

A-Lin的爸媽擔綱演出《P.S.我愛你》新版MV。(众悅提供)

事實上,這支MV其實藏了顆彩蛋,A-Lin在當中素顏上陣飾演路人甲,沒想到MV播出後,她昨(15日)在演唱會上興奮問萬名粉絲:「有沒有認出我來?」沒想到台下歌迷動作一至都搖頭,讓A-Lin自糗笑說:「可能真的太『素』了,大家完全沒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