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瑾緗台語被讚正港 屁孩認證不是瞎妹

陳瑾緗的創作功力受到師兄屁孩肯定。(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嘻哈歌手陳瑾緗從未學過音樂,但對於創作極有天賦,常將中文、英文及台語混在一起寫歌,幽默的歌詞成為她的風格,先前師兄屁孩釋出新歌《是在哈囉》的免費旋律,提供網友即興填詞,她在2個小時內便創作出屬於自己的作品,讓屁孩笑說:「別看她平常瞎瞎的,挑戰寫歌還是第一名!」

陳瑾緗的台語功底讓網友驚豔。(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陳瑾緗目前在閉關準備個人專輯。(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陳瑾湘以台語混合英文,為這首歌注入新生命,在高雄大社長大的她從小就說台語,看到網友們大讚她的台語發音相當正港,讓她笑稱自己是台語人,此曲上架後她的粉絲人數一夜間增加100人,苦笑說:「我自己發新歌增粉都沒這麼快。」目前她正在閉關製作自己的首張專輯,希望能藉由新作品讓大家看到不同面向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