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肆虐 沈嶸祈福保佑台灣

沈嶸(中)關懷老人做公益。(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神明代言人」沈嶸今(13)日率領魔法命理學院的徒兒們,齊赴南機場樂活園地,化身幸福食神,與被封為「地表最強里長」的忠勤里里長方荷生,一起為獨居老人送餐,現場沈嶸也捐贈善款新台幣10萬元,作為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之用途;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造成社會恐慌,沈嶸還多捐出50條浴巾及50個「正能量防護罩」魔法純天然羊乳皂,推廣用魔法皂洗手及洗澡清潔,讓老人家天天有魔法正能量來對抗病毒。

沈嶸(右)關懷老人做公益。(紅心字會提供)

沈嶸表示肺炎疫情超乎想像的嚴重,想要獲得身心靈上的平安,一定要請神明來幫忙,尤其是流行性及傳染性相關的疾病,首推「藥師琉璃光如來」。沈嶸教大家自製神明祈願線香,準備一把香,在外袋上面寫:「祈請藥師琉璃光如來保佑全家平安順遂,健康有元氣,精氣神飽滿,開心喜悅正能量。」下面再列出家人的「名字」、「生日」及「住家地址」,並蓋上個人私章,就完成藥師琉璃光如來祈願線香了。每天可在家中點上一支或是三支皆可祈求神明保佑,燒香時就會有天兵天將通報神明,請藥師琉璃光如來到家中巡視。

沈嶸(後排右四)關懷老人做公益。(紅心字會提供)

沈嶸讚台灣防疫工作做得很好,政府官員很努力幫人民在各個層面把關不敢鬆懈,面對疫情都嚴陣以待,全台灣的人民也都會全力支持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希望大家都按照政策落實配合,沈嶸也特別以「神明代言人」的身分上呈疏文給玉皇大帝,請玉皇大帝保佑全台灣人民,免於遭受到疫情的威脅,祈求神明幫助中華民國台灣國家太平、政治安定、經濟發展、人民安康,並蓋上「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的鋼印與手印,傾注全力運用自身的魔法權限請神明一起來護台灣的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