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21年婚姻妻爆出軌 發聲明確定離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董至成驚爆21年婚姻觸礁,《鏡週刊》今(12)報導他對妻子羅若云暴力相向,羅則在PTT被爆女女戀外遇,羅對此不回應,董則透過經紀公司星浪娛樂發表夫妻聲明。

董至成發聲明表示已開始處理離婚手續。(報社資料照)

聲明如下:

各位媒體記者先進午安,關於今日鏡週刊報導關於【西進婚姻告急1】董至成21年婚姻生變的報導,經本公司與董至成以及Theresa姐確認後,雙方發表聯合聲明如下:

1.目前董至成先生與Theresa已交由雙方律師處理離婚手續,董至成先生與Theresa仍處友好關係,並無外界報導所傳快崩潰或是兩造不愉快之事,雙方目前都以平靜的心態委請律師處理離婚事宜。由於正在進行法律協商離婚過程,協商內容涉及隱私與雙方家人,希望各位媒體朋友們可以給雙方一些空間處理,另外,也請大家給Theresa姐平靜的生活,切勿影響到她的工作,以及小朋友的日常生活。

羅若云。(星浪娛樂提供)(記者鍾智凱攝)

2.文中關於董至成先生公然毆妻一事,並無任何根據,也非事實,望請媒體朋友切勿輕信流言,未來任何發言都將以公司聲明為主,切莫輕信任何不實爆料與流言。若有涉及傷害董至成先生名譽或是形象的言論,董至成先生都將研擬律師採取適當法律行動,捍衛公司及藝人權益。

3.文中關於董至成先生私接工作一事,由於星浪娛樂是董至成先生目前在台灣唯一代理演藝工作的經紀公司,董至成先生與本公司仍屬合約合作關係,簽約之前確實有幾項未完成工作仍在進行,工作內容與條件涉及廠商隱私,無法與第三人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