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井法子無懼疫情 提前歡慶49歲生日超開心

酒井法子昨提前慶生,整個人開心不已。(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日本也受波及,女星酒井法子無懼疫情,昨如常舉行生日會《Noriko Sakai Special Birthday Event 2020》,與大批粉絲歡度。

2月14日情人節生日的酒井法子,已連續4年舉行大型生日會,昨在東京二子玉川提前歡慶,大批粉絲提早祝她49歲生日快樂。據了解,日本目前也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酒井生日大會做足防疫措施,與會240名粉絲都必須戴口罩才能出席。

昨晚,酒井身穿紅色短裙加外套現身,配以紅色蝴蝶頭飾,十分搶眼,她獻唱多首代表作,又與粉絲合照玩遊戲,開心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