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太美遭質疑性向 希澈認愛終結同志傳聞

希澈長相俊美。(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因長相俊美,氣質陰柔,一直被誤認為是同志,直到今年初認愛「TWICE」日籍成員MOMO,同志傳聞不攻自破。日前,他在節目中拿戀情自我調侃,讓在場的人聽了全笑翻。

希澈在節目中拿戀情自我調侃。(翻攝自韓網)

從出道以來,希澈的性向始終是網友討論的焦點。即便他曾公開表示自己是異性戀,但只要他與男性友人有較親密的肢體接觸,謠言仍舊滿天飛。日前,他在節目中造訪一名男性友人家,對方還為他護髮及按摩,過程中,男性友人開玩笑表示:「這不是情侶之間會做的事嗎?」而希澈則幽默回應:「沒關係,雖然以前人們會誤會金希澈和朋友在做什麼,現在不會有任何誤會了。」

希澈(右)先前認愛MOMO。(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