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姐爆「黑箱回歸」北市府 陳嘉行直接酸爆柯文哲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柯文哲愛將「學姊」黃瀞瑩回鍋擔任北市府副發言人,並兼任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一職,月薪飆破6萬元。但被爆料該職位從釋出到截止,僅短短20小時,引發爭議。北市府也澄清,其實有兩個職缺,學姐應徵為4日到6日公告,並於7日上任的職缺,並無違法。對此,「焦糖」陳嘉行則酸說:「阿北說這是公開透明它就是囉,政治不難不要臉就行。」

陳嘉行對於學姐回歸北市府,酸爆柯文哲。(翻攝自臉書)

學姐回鍋北市府引發爭議,北市府澄清「主任研究員」職缺有兩個,其內容、薪水皆有不同,其一是4日開缺、6日截止;其二則是7號開缺、10號截止,依法公告三天,但針對4到6日的徵才訊息,並無在市府網站公告上看到,北市府則回應,4日的徵才公告已經下架,所以網站上找不到。

學姐黃瀞瑩堪稱史上找工作最快的人。(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陳嘉行則說:「我推測4號公告,但瞬間任用學姐,所以又迅速拉掉職缺,網站才找不到該職缺公告。我還是要講遊戲規則是柯文哲在訂的,要怎麼玩不光是你家的事,也是台北市民的事。公開承認就是要用學姐真的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