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演了!央視晚會台下這幕 中國人都鼻酸了…

央視元宵晚會主持群魯豫、李梓萌、朱廣權、胡蝶。(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中國央視元宵晚會雖然照常舉辦,但就特地取消現場觀眾錄影,當主持人在節目開場講到:「此時此刻我們的觀眾席是空無一人。」更是讓中國網友忍不住鼻酸,心情百感交集,萬分難受。

央視春晚當時如同大型團滅現場。(翻攝自微博)

到了元宵節已經演不下去了。(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友看到晚會台下空無一人,忍不住表示,「這段真的掉眼淚了」、「雖然消毒措施做得好,可是看到這場景心裡還是不踏實」,不過對照早前央視春晚現場直播照,令人看了膽顫心驚,因為放眼望去,台下一片觀眾海,幾乎都沒戴口罩,還被形容是「大型團滅現場」,可見當時還在粉飾太平,現在這場面根本兩樣情,也顯示出疫情崩潰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