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肺炎堅守強國不回台 51歲男星曝「3個工作全沒了」

趙擎。(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藝人趙擎,曾演出《七世夫妻之梁山伯與祝英台》、《台灣靈異事件》、《飛龍在天》等膾炙人口經典戲劇,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近來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他拒絕回台,3個工作因此受影響。

趙擎6日在微博提到,因中國疫情嚴重,台灣的家人相當擔心,要求其儘快返台,他堅定拒絕,「這段時間北京朋友對我的關心,和台灣的你們是一樣的,口罩、手套、酒精拚了命的給我送,我如果現在走了,是,我安全了,但是總覺得自己有種臨陣脫逃,不情不義的感覺。」

趙擎不願回台,認為「有種臨陣脫逃的感覺」。(翻攝自微博)

不回台消息傳開後,趙擎收到許多台灣親友的關心,他7日發文謝恩,透露原先排定的工作,因疫情的關係取消,「一下三個全沒了,所以一切都是安排,現在是哪裡有工作就去哪,一切都是命,是不是想法變少了。」

近來口罩「一罩難求」,趙擎卻在找咖啡的過程中,意外買到6個N95口罩,因家裡不可能會有,他驚呼:「有種撿到錢、中到獎的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