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抗武漢肺炎疫情 梁佑南「被禁止擁抱」喊手癢

高欣欣(前排左起)、梁佑南、高群(後排左起)及包偉銘一同參與公益演出。(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在「曉水珠心靈之旅」主辦下,梁佑南與高欣欣日前前往新竹、嘉義、台南等地的老人院及活動中心公益演出。大夥不把表演當作工作,反而認為像是充電,梁佑南與高欣欣都認為:「是這些長輩或者啟智中心的孩子們給我們力量。」

不過,近期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公益活動不是被取消,就是時間地點一改再改,讓高欣欣原本擔心,會沒有觀眾捧場,沒想到每場演出都有吸引近千名粉絲到場,讓她相當感動。

現場志工也謹慎做好防疫措施,要求所有人消毒手、戴口罩,甚至規定藝人不得下台與觀眾互動。這對梁佑南來說算是一大考驗,因為她只要看到老人家就會很想上前熱情擁抱,這次被主辦單位下令禁止近距離互動,她雖然手癢,但也表示能夠理解。被問到是否擔心疫情傳染,梁佑南表示相信國內的防護措施良好,且她看到觀眾期待表演的樣子,更覺得:「越困難越要去,在憂心忡忡的時刻把歡樂帶給大家,希望用開心正面力量對抗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