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S范瑋琪背刺台灣 鄭佩芬爆中國「噁心」現況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口罩成為全球熱銷產品,范瑋琪、大小S等還背刺台灣,稱為啥不給中國口罩,不過值此非常時期,中國竟出現權貴、官二代在社群網站po出大量口罩照片,成為最新炫富方式,結果中國網民與背骨藝人,還反過來指責台灣口罩優先供應內需的政策,對此,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就在節目中分析這些怪異現象。

范瑋琪。(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鄭佩芬指出,中國最令人厭惡的就是炫富到令人噁心的程度,貧富差距也非常懸殊,而這次疫情一發不可收拾,正是因為這些權貴、高官,「從來沒有為了照顧老百姓,建立醫療體系,提升醫療水準」;早前流出當地用了大量屍袋的驚悚畫面,鄭佩芬也表示:「屍袋是打仗用的,如果為了一個瘟疫用到屍袋的話,就表示疫情已經完全失控、無法控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