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隔離台商抱怨「不能吃美食」 張雅琴怒譙:要不要回去吃蝙蝠?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首批滯留武漢台商返台,目前全數隔離觀察中,不過有一名台商抱怨隔離宿舍很像關犯人,又不能吃自己想吃的美食,怨聲連連讓人傻眼。對此,張雅琴在《年代晚報》中,談起這件事相當氣憤,直接氣炸狂嗆:「我覺得你要不要回去吃蝙蝠?血友病的都沒回來,你在那邊該什麼該?」

張雅琴氣炸。(翻攝自臉書)

張雅琴看到返台台商抱怨的新聞,第一時間以為是假新聞,在確認屬實後,直接開酸:「年代新聞送你幾道菜,你要吃美食,要不要回去吃蝙蝠?」更說多少人為了這班專機沒睡覺,居然還意見一大堆。

張雅琴不客氣地說:「你慢走我不送,為什麼有人得了便宜還賣乖?」她表示沒有親人在相關單位工作,單純就是自己看不爽,怒嗆說:「你到底是誰啊?我們是不是查一下,趕快送回中國去,吃你的美食,比較符合你的想像,還有田鼠、蛇、老鷹多得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