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難專機爆護航陸配 黃暐瀚:他們有居留權為什麼要晚回來

名嘴黃暐瀚。(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肆虐,首批從武漢返台專機名單惹議,上面坐的乘客不是老弱婦孺,反而有好多中國配偶,還多出確診病人,救命包機慘變逃難專機,乘客還與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所說不同,多出3人變247人,網友討論名嘴黃暐瀚似乎最近發言開始護航陸配,對此黃做出回應。

網友發現黃暐瀚有護航陸配的傾向,「他的理論是如果是日配或美配,台灣就不會靠腰了,台灣就是仇中啦,大家要將心比心啦,懂嗎」,黃對此說:「言我所信、無所畏懼,我是媒體人,我不選舉,我不會擔心講什麼會流失選票,就事論事,是我唯一在乎的事情。」也提到現在日本政府也考慮於派出第4架包機,載回包括僑民及他們的中國籍配偶等共約200人。

黃暐瀚也強調:「陸配嫁給台灣人擁有居留權,到底為什麼要晚一點回來?陸配來台灣,不算出國,所以可以上飛機,我們反過來希望他們不要上飛機?這樣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