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塞數十名中配上機....徐正文委屈淚崩 張雅琴揭內幕幹譙:霸王硬上弓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台商包機返台一事,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遭爆料並非讓優先人員上機,還偷塞十幾名中國配偶,引起外界討論。對此,張雅琴在《年代晚報》中透露為何徐正文在記者會上哭了,「因為他知道事這個事情大了,你給我們的人,不是我們要的人,霸王硬上弓!」

張雅琴認為徐正文行為根本就是霸王硬上弓。(翻攝自Youtube)

只是原本預定244人返台,不僅多出3人蒙混上機,甚至其中一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讓張雅琴傻眼表示:「中國堂堂大國,我的天啊,檢驗三關都驗出不出來,我不知道你們醫療設備怎麼回事。」

對於徐正文說是台灣當局阻擋第二批專機,讓不少仍滯留在武漢的台灣人心碎,讓張雅琴痛批:「你這樣是製造混亂!」更說中國不讓華航班機過去,也不讓我方檢疫人員落地把關,使得名單再亂混,台灣也只能全盤接受,感嘆說:「為了同胞之愛,中國要怎麼搞我們,我們只能忍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