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爾宣被爆施暴前女友 謝和弦爆氣開嗆網友全歪樓

高爾宣(左)和謝和弦(右)。(陶山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日前先是遭到爆料,疑似無縫接軌所屬團體「CHING G SQUAD」的團員芮德,前女友更爆出高爾宣曾對她施暴。沒想到恩師謝和弦也來參一腳,警告高爾宣別再打女生。

謝和弦回應高爾宣發文。(翻攝自IG)

日前高爾宣遭到網友爆料,曾看到他在夜店喇舌,還有網友目擊他與芮德互動親密疑似熱戀ing,但都遭到高爾宣和其經紀人強力否認。不少網友猜測消息是高爾宣前女友故意放出來的,紛紛將砲火轉向女方,高爾宣前女友反爆料男方曾對她施暴,並貼出照片證明,對此高爾宣經紀人表示,針對女方的指控,公司不願多作回應。

事隔多日,高爾宣恩師謝和弦竟在高爾宣的賀年文章留言:「你再對女生動手我會揍你。」底下網友一面倒的歪樓,有人改編高爾宣歌曲歌詞「拳頭是硬了點,這我都清楚但打女人我沒有辦法改變~」、「又吸ㄎㄧㄤ了」、「阿扣你再外遇我會揍你」,也有網友認為,謝和弦沒資格說高爾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