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3年尪嫌乳頭不性感... 具惠善曝離婚心境「像做了場惡夢」

具惠善(左)、安宰賢(右)3年婚姻亮紅燈。(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南韓女星具惠善,2016年與安宰賢甜蜜步紅毯,去年8月婚姻亮紅燈,她控訴男方愛喝酒、和同劇女星搞曖昧,「當我問起他『我做錯了什麽?』,他就是那個回答,覺得我不夠性感,覺得我有一對不性感的乳頭,所以一定要離婚。」安宰賢事後公開對話截圖,證實女方說謊,同時提出離婚訴訟,她近來在節目中公開聊離婚心境。

具惠善上月底接受《深夜正式演藝》訪問,節目5日公開預告,她透露身旁友人都勸不要受訪,但因這段時間因自己的家事,令大家感到疲累,想向大家道歉才決定受訪。

具惠善換新髮型赴英國進修語言。(翻攝自Instagram)

具惠善坦言,當初安宰賢提出離婚時,她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稱「過去6個月就像做了一場惡夢。」自從爆發婚變以來,兩人完全沒見過面,一開始其實不想離婚,直到認清和安宰賢的關係已無法挽回,才坦然接受事實,她近來換了新髮型,低調赴英國進修語言,心情似乎已平緩。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