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疫!人心浮動 設計師浪漫筆觸提醒「隨時隨地多點愛」

巧妙組合的粉紅葉片變成愛心形狀,就是設計師Michael Kors最具代表的浪漫絮語。模特兒展示愛心印花洋裝。(Michael Kor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近來環境動盪,人心浮動,時尚設計師施展浪漫筆觸,宛如提醒世人「隨時隨地多點愛」!情人節將近,美國時尚設計師Michael Kors帶來暖心示範,將有如兩片葉片的圖案巧妙組成粉色愛心,鋪陳於Manhattan曼哈頓系列情人節限量包款、腕錶與服裝,透過時尚造型演繹動人心弦的浪漫絮語。

MICHAEL Michael Kors推出Manhattan曼哈頓情人節限量包款。(Michael Kors)

「曼哈頓」是紐約市的象徵,也是Michael Kors生活的地方。每天,無數的浪漫愛情故事,刻劃在這個熙攘的城市。迎接情人節,Michael Kors以「曼哈頓」為名的包款系列將夢幻的粉色愛心融入經典的MK老花Logo,搭配金屬配飾與鉚釘,裝飾出與眾不同的個性態度,而同樣的配色與印花也展現在洋裝。品牌稱,「就如同生活在這個城市的女性一樣,擁有著時髦俐落的自我風格,還有一段段動人心弦的曼哈頓奇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