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好腫!林奕華喊話「口罩透過里政發放」 謝震武突破盲點嗆爆了

林奕華認為透過里政制度發放口罩,是最好的方法。(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掀起一場口罩之亂,立委林奕華在《新聞面對面》中,痛批政府統一徵用口罩,反倒讓食品廠商、牙科醫師等買不到口罩,認為應該要透過里政制度發送口罩,才是最好的方法。對此,主持人謝震武則直接打臉,認為這種發放方式,每天就需要2300萬片口罩,但台灣一天產能只有400萬片,根本無法實施。

林奕華表示,「國民黨團提出幾個呼籲,配送資訊要透明、鋪貨通路要普及、發送方式要便民。我覺得最好的方式,讓大家固定拿到口罩,花不了政府多少錢,透過里政制度,我們大安區里長都願意幫這個忙。」

謝震武打臉林奕華說法。(翻攝自YouTube)

對於林奕華的高見,謝震武直言:「這會出現一個最簡單的問題,透過里政制度的話,是不是每一個人都要有?」林奕華回應:「對啊!」謝震武接著說:「這樣每天要配2300萬片,現在一天量產只有400多萬片,每個人要有一片,一定不夠。」

眼見自己的說法被打臉,林奕華趕緊說,自己對於疫情不會太恐慌,是政府政策矛盾,讓人民無所適從。不少網友看到林奕華言論,直接嗆說:「國民黨再凹,明明知道『用里發送』會不夠,被主持人抓包,還再亂。」、「配給里長難道給他去做人情?」、「看小武哥打臉立法委員真舒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