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動女王主持一半「滿地是血」!當場嚇壞李察吉爾

曲艾玲分享過去曾工作到一半,因內痔破了滿地是血。(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曲艾玲有「活動女王」封號,她日前上《醫師好辣》時,透露過去因為主持外景節目的關係,因長期便秘而導致痔瘡,但每次去醫院檢查,醫生都告訴她其實並不是很嚴重,所以不建議開刀,只要塗藥、生活作息正常就可以改善,沒想到有一次她接到了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的慈善晚會主持,卻因為內痔破了,下體當場血流如注,把對方嚇個半死。

曲艾玲分享過去曾工作到一半,因內痔破了滿地是血。(翻攝自YouTube)

曲艾玲表示,因為當時必須連續跟著李察吉爾3天貼身訪問,並且跑很多個地方,導致每天只能睡2、3個鐘頭,原本以為都沒事,到了最後一天的慈善晚宴,她穿上漂亮的禮服、踩著高跟鞋參加,卻在主持到一半,開始懷疑飯店漏冷氣,因為感覺一直有水滴下來,但問了男搭檔胡一虎卻沒發現。

曲艾玲分享過去曾工作到一半,因內痔破了滿地是血。(翻攝自YouTube)

晚會進行到最後的40分鐘,曲艾玲仍覺得下半背部一直有水滴下來,豈料當她一站開原來的位置,驚見底下有一大灘的血,這才知道自己的內痔破掉了,但為了不耽誤活動進行,她趕緊叫經紀人拿衛生棉加衛生紙先應急一下,接著再上台主持,結束後胡一虎才趕緊叫工作人員送她去急診,原本李察吉爾走到台上想親自感謝曲艾玲,看到滿地的血,也嚇了一跳,還以為她流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