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子晨抽屜翻出「神物」 這張照讓網友暴動了

舒子晨時常在IG分享心情。(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全球持續增加,台灣因此出現口罩荒,找遍許多通路仍「一罩難求」,舒子晨近日則透露在家中抽屜翻出一大包口罩,讓她高興到眼淚都飆下來,更拍下分享在IG上,讓一票網友紛紛暴動,直呼:「現在拿到口罩比拿到紅包還高興!」

舒子晨近日在IG曬出一包口罩的照片,開心提到:「剛剛在抽屜深處找到一包醫療用的口罩,我痛哭流涕,這輩子沒這麼開心過。」她也解釋自己情緒如此激動的原因,表示:「店員跟我說最晚9點要去買,不然都沒有,可是我起不來。」

全台鬧口罩荒,舒子晨卻意外翻出口罩。(翻攝自IG)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能夠體會到她的喜悅,紛紛直呼:「現在拿到口罩比拿到紅包還高興」、「我今天也在半年前從學校搬家回來的紙箱裡找到一大盒口罩,當下的心情真的是沒有這麼開心過,希望大家都平安!」、「感覺中獎了 不用買都有」、「我剛剛也是挖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個,害我喜極而泣,隨手拿起口罩擤鼻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