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1歲朴敘俊頂小平頭穿高校服 笑認自己還年輕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1歲南韓男神朴敘俊今(30)在首爾出席主演Netflix《梨泰院Class》記者會,該劇改編自同名超人氣熱血漫畫,朴敘俊今以新髮型現身,他笑說有費一番苦心把頭髮往上吹,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帥氣。被問已經31歲的他,是否偏愛演青春熱血戲劇時,他一展幽默表示,正因自己還年輕,可以勝任這類的作品。該劇是他二度拍攝改編網路漫畫的戲劇,劇中還穿了久違的高中制服,儘管一開始有點尷尬,但穿上後也相當懷念高中時期活潑的自己,感觸很多。

朴敘俊稱自己還年輕,所以像《梨泰院Class》這種青春熱血故事享樂在其中。(Netflix提供)

朴敘俊去年8月頂著小平頭來台代言,造型吸引粉絲目光,原來當時正在拍攝Netflix韓劇《梨泰院Class》。該劇描述由於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兒子朴世路(朴敘俊 飾)於梨泰院開設小酒館,女主角趙以瑞(金多美飾)是IQ 162的天才少女,在遇到了世路之後決定全心幫助他。而世路的初戀吳秀雅(權娜拉 飾)在世路的死對頭「長氏集團」上班,面對長氏集團會長長大熙(劉在明 飾)世路不但不怕,反而勇敢對抗,並向害死父親之人展開報復的熱血浪漫故事。

首次演出連續劇的女主角金多美,開心表示當初一口氣花了3小時拜讀原著,很有信心演出屬於自己特色的趙以瑞一角。而前Hello Venus團員的權娜拉近期在戲劇表現優異,在《梨泰院Class》飾演朴敘俊的初戀,有著多舛的童年,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她演技上的突破。劉在明則為該劇扮老妝,不過皮膚也因此損傷不少,笑稱擔心拍完戲之後會多很多皺紋,但也展現出敬業的精神。

金多美(左起)、朴敘俊、權娜拉出席新戲記者會。(Netflix提供)

《梨泰院Class》網路漫畫原著在南韓累積2億2千萬瀏覽次數,更是刊出網站史上付費漫畫銷售第一,如今改編成戲劇,找來原作家趙光真來擔任編劇。趙光真滿意表示,演員不僅在外型上神似,就連詮釋角色時,都比自己還更了解角色。而朴敘俊也許下收視公約,若收視破10%,就要跟大家一起去吃路邊攤,呼應劇中白手起家拼事業的辛苦。《梨泰院Class》明(31)起,每週五、六深夜24:00在Netflix與南韓同日更新。

《梨泰院Class》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