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歷史曝光!挨酸「做有毒香精麵包」 小S遭網友罵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S奔日本掃貨萬片口罩引熱議,小S隨後表態聲援,遭各界狂譙。對此有網友翻出小S過去為麵包店「胖達人」道歉的香精事件,怒轟:「我怎麼只記得小時候她們怎麼樣教會我嘲笑布袋戲跟台語,以及做有香精的毒麵包給大家吃啊!她們除了某程度搞笑其實真的沒做過沒什麼偉大的事啊!」

網揪出胖達人事件轟小S(左),圖右為大S。(翻攝自臉書)

粉絲專頁「時尚編輯的真心話」今(28)日在臉書回憶大小S過去曾為同性戀發聲並指責媒體扭曲事實報導,但卻對中國對台灣打壓或是香港抗爭運動視若無睹,卻選在武漢肺炎爆發時才發聲,「最後再謝謝你們教會我一件事,很多你以為的人,其實並不值得崇拜。」

網揪出胖達人事件轟小S。(翻攝自臉書)

不少網友留言表態支持,同時寫下「我怎麼只記得小時候她們怎麼樣教會我嘲笑布袋戲跟台語,以及做有香精的毒麵包給大家吃啊!她們除了某程度搞笑其實真的沒做過沒什麼偉大的事啊!」、「面對中共的錯誤選擇沈默,卻針對自己國家的總統口不擇言的范瑋琪也是噁到爆,楊培安我也是傻眼!」、「人民幣之前,國家都是屁,台灣偏鄉也很需要援助啊,就沒見過她們做些什麼,一萬個口罩!這麼有心送,怎麼不自己飛去武漢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