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艷人妻正面全裸腳開開 挺G奶拎廚具辣秀性感

熊田曜子有「最強美乳」封號。(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日本女星熊田曜子,擁有G罩杯傲人身材,受封「最強美乳」,前年替老公產下第3胎,之後靠意志力鏟肉,近來推出第38本寫真,惹火畫面造成討論。

熊田曜子發行第38本寫真《情愛》。(翻攝自推特)

熊田曜子是日本泳裝界傳奇人物,近來發行第38本寫真《情愛》,曝光的封面中,她全裸躺在床上,僅以棉被遮住重要部位,露出G級事業線,雙腳正面張開開,相當引人遐想,之後穿著內衣,手拿湯瓢擺出撩人姿勢,模樣十分性感。

熊田曜子穿內衣拿湯瓢耍性感。(翻攝自推特)

熊田曜子升格當媽後,仍繼續拍清涼寫真,引起許多批評聲浪,認為已是人母,還得靠賣肉滿足廣大男性,舉止十分不妥,希望能顧及家人及小孩未來的感受,她在拍攝第38本寫真時,稱此書是自己的最後寫真集,疑暗示即將「收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