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飆髒話轟蘇貞昌禁口罩出口 陳沂3點酸嗆:台灣的命不是命?

陳沂酸爆范瑋琪。(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不料藝人范瑋琪卻被網友爆料在私人臉書爆粗口狂罵。陳沂隨後也在臉書三點酸爆,直言:「台灣同胞的命都不是命就對了?」

黑人陳建州日前發文時疑似標記出范瑋琪的私人臉書帳號,隨後有網友27日深夜在PTT貼文稱該帳號直接爆粗口狂罵:「我他X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

陳沂酸爆范瑋琪。(翻攝自臉書)

對此陳沂則在臉書寫出三點狠酸:「哈佛氣質女星可以這樣嗎?難道裝出來的氣質跟哈佛學歷一樣假?」接著嘲諷的說:「范范這是在看不起我們生產製造大國之偉大的祖國嗎?祖國如此富饒全世界的物資不是大半都來自祖國生產製造的?」

陳沂最後更反問台灣的口罩已經不夠用了,怎麼會選擇先出口,「就像自己都沒得吃了,還說不開倉賑糧就是王八蛋泯滅人性?所以台灣同胞的命都不是命就是了?」貼文直接被網友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