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博安糗被柯佳嬿看內褲 《你的情歌》熱門打卡景點曝光

謝博安(右)和柯佳嬿在片中有淡淡曖昧情。(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愛情電影《你的情歌》由柯佳嬿、傅孟柏及謝博安共譜純愛三角戀,片商昨公布主打曲《美麗新世界》彩蛋MV,MV中「七月男孩樂團」的唱跳畫面是用片中未出現過的刪減片段剪輯而成,充滿新年春節熱鬧氛圍。

電影取景地更討論度破表,像是謝博安與柯佳嬿單車定情的花蓮水璉村、傅孟柏與柯佳嬿浪漫約會的花蓮海洋公園、充滿日式風情的日月農莊溫泉、花蓮36街角幸福早餐店、小火車咖啡廳、瑞芳九份的黃金博物館等,都成為新春打卡新景點。

謝博安(右二)在片中與麻吉們組成「七月男孩」樂團,展現歌唱實力。(甲上提供)

首次挑戰大銀幕的謝博安,片中情歌王子的形象圈粉無數,他加碼爆料幕後糗事,當時劇組安排住宿時,謝博安與柯佳嬿房間正好是在不同樓層的同一個位置,有次謝博安與七月男孩樂團成員們在房間聊天,解散後發現有人東西忘了拿,於是他只穿條四角褲就追出房間,沒想到一開門就撞見柯佳嬿,原來是柯佳嬿跑錯樓層,造成爆笑插曲。《你的情歌》上映4天全台吸金500萬,現正上映中。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