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拋偶包 收800美元紅包爽呼「賺到」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立昂、黃偉晉日前上POP Radio《超級歡樂星》,談到過年期間,面對各種與親戚相處的難題時,該如何招架,竟意外發現張立昂比想像中更奔放,除了懂得「投其所好」,也能適時地裝傻,完全無偶包束縛,讓張立昂自豪:「包包(偶包)忘在外面了。」

張立昂(左)和黃偉晉(右)拿著發糕,和主持人Emily一起希望來年發發發。(POP Radio提供)

黃偉晉與張立昂兩人即便已工作一陣子,至今還會收到父母給的壓歲錢,但他們也會巧妙的回禮給父母,黃偉晉平時提供家用,過年時則包給父母一人2萬元大紅包,他稱媽媽已經比較少給他紅包,雖然會收爸爸的紅包,「但一定是我包的比他多」;張立昂去年收到800美金紅包,「有點賺到」,他今年也是包給父母一人2萬元,讓主持人Emily心虛表示「自己都還沒包這麼多」。

 問到對父母最做過最貼心的事?黃偉晉指出曾替媽媽向愷樂要簽名照,並說自己雖然講不出甜言蜜語,但有求必應;張立昂和弟弟曾經在母親節時各別替媽媽寫了一首歌,他將精心創作剪成影片送給媽媽當賀禮,但媽媽ㄍㄧㄥ起情緒,收到當下只有連聲道謝,「之後她就躲起來哭了」,暖男行為連黃偉晉都自嘆不如。

 

此外,張立昂去年12月才發行新EP《矛盾體》,預告新的戲劇作品已經洽談中,希望大家都「鼠(數)錢數到手抽筋」:甫退伍的黃偉晉也將在2月發表新單曲,他同樣希望金鼠年能財源廣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