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被酸豬靈投胎 「美過賈靜雯」驚人樣貌曝光

崔佩儀。(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崔佩儀因《花系列》電視劇走紅,之後嫁給韓裔美國人Sam,育有一子「貝克宇」,婚後專心相夫教子,不過她早前因體重直線飆升,被命理師斷定是「三世豬靈投胎」,讓她淚崩發奮雪恥,現已激瘦昔日體態;不過崔佩儀過去一張照片也意外出土,「美過賈靜雯」令網友相當驚艷。

崔佩儀(左)21年前與賈靜雯合拍戲劇,舊照震撼網友。(翻攝自臉書)

崔佩儀昔在臉書po出21年前與賈靜雯合照,並感嘆「往事只能回味,以前和賈靜雯演姐妹,年輕真好」,崔佩儀當年一頭短髮,樣貌俏麗,賈靜雯同樣也是短髮,清純臉蛋還看得出帶點嬰兒肥,但網友就驚呼「比賈靜雯還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