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南非拍戲 前妻宋慧喬神隱3周曝新動向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去年7月宣布離婚,震撼各界。(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合拍神劇《太陽的後裔》結婚的南韓34歲男星宋仲基與38歲女星宋慧喬,去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20個月婚姻生活後各奔前程。

今天是大年初一,有韓媒報導宋仲基已悄悄在本月初遠赴南美哥倫比亞拍攝新片《波哥大》,知情人士透露,他將在當地過農曆新年,短期內不會回到南韓。

宋慧喬昨曬出愛犬黑白照。(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Story)

至於宋仲基前妻宋慧喬,她已近3周沒更新IG,韓媒報導昨她透過Instagram Story曬出愛犬黑白照,寫下:「我們小粉紅^^。」兩人雖做不成夫妻,一舉一動仍受廣大影迷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