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籲武漢肺炎勿絕望 杜汶澤怒酸中國什麼X都吃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繼武漢昨宣告封城後,周遭7城市也陸續傳出跟進封城。一向關注中港台政治時事的港星杜汶澤昨也在臉書提到香港人的「絕望感」,感嘆反送中都還沒解決,又來個武漢肺炎,要港人不要絕望,直說香港人是真正的「戰鬥民族」。

杜汶澤先前大選時特地來台。(翻攝自臉書)

杜汶澤在臉書表示,政府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再加上每天都把謊言當真話說,好難令人有信心,「嘴邊永遠掛著『一國』,就更加肯定當權者永遠站在北京政府的一邊」。他也提出所謂一國兩制,到底誰是兄誰是弟,直酸「香港就是契弟」。(註:「契弟」意指乾弟,粵語有混蛋、王八蛋之意)

提到2003年SARS死了300人,港人一樣捱過,杜汶澤也說去年反送中,「難道死很少人?」他呼籲「衰運從來殘忍,不會只出一拳!千萬不要有僥倖之心,一定要捱到打鐘為止!就算死在擂台,都不會掉毛巾投降!歷史會證明,香港人,才是真正的戰鬥民族,而不是人類命運共同體!絕望,就是對不起死了的兄弟。大家加油!」

而武漢肺炎的引爆點被指是該地「華南海鮮市場」,該地的慘狀、衛生環境及大批「野味」藉由不少爆料,讓人看到怵目驚心的一面,杜汶澤也於昨晚再度寫下:「你在外國超市,見到都是豬牛羊雞,每天都是吃這幾樣,你們中國人偏要蝙蝠、老鼠什麼X都擺入口!你中國人就最懂吃,鬼佬(老外)就不懂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