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強吻魏蔓 結局卻令人哭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 東森電視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劇中魏蔓與王傳一終於復合,但因劈腿被魏蔓甩了的謝承均卻因此心有不甘,竟聯合茵芙騙魏蔓見面。謝承均先是喝醉,將魏蔓關在房中,逼對方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劇中謝承均不但對魏蔓又求又抱,甚至強吻女方,最後還怒甩魏蔓巴掌,讓魏蔓當場嚇哭。

謝承均(左)、魏蔓(東森提供)

魏蔓表示這場戲兩人情緒都要在最高點,拍攝一整天下來,算是體驗了各種恐怖情人的經驗,讓她印象深刻。「印象最深的是被強吻的戲,被壓著掙扎的憤恨感是相當強烈的,雖然看起來只是強吻,但是委屈及憤怒情緒是不斷延伸的。」。也因兩人整場戲動作都很激烈,魏蔓掙扎時臉頰還被指甲磨破皮,她也坦言因情緒太過真實,拍完真的有身心俱疲、心裡很不舒服的感覺。甚至一度導演喊action後,謝承均一秒入戲的眼神讓她感到心裡發寒,直呼他私下人脾氣超好反差卻超大,驚嘆對方演技真的很好。

劇中王傳一還接到謝承均的電話恐嚇威脅,急著趕去救魏蔓,但謝承均約魏蔓見面,其真正目的是要引王傳一出現,讓茵芙對他下毒手。魏蔓發現謝承均目的後,想辦法脫逃趕去提醒王傳一,卻被後車撞上昏迷,讓觀眾看得頻冒冷汗。因這場戲要在山路上拍攝,當天還碰上下雨地面濕滑,連王傳一都坦言說比過去的車禍戲拍攝還更有難度。

王傳一表示「因為地面濕滑增加了拍攝的困難及危險性。加上不斷會有車輛路過,工作人員要在100公尺外設警戒線與交通引導,以確保我在急速駕車時緊急煞車的安全距離。大概試了10幾次才到達想要呈現的畫面,但因為不斷加速與急煞還有拍攝中要不停過彎,第一次開車開到覺得暈到反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