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第一次開餐車環島 體驗青年旅館怕腳臭

《阮三个》春節企劃,索艾克(左起)、陳妤、楊貴媚、張軒睿開餐車環島進行為期5天的在地美食名店PK賽。(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春節推出特別企劃「餐車環島發大財」,由第一季的小幫手張軒睿變身小隊長,帶領金鐘主廚索艾克Soac、楊貴媚,以及小幫手陳妤,開著餐車走出民宿環島,進行為期5天的在地美食名店PK賽,所得全數捐贈公益團體做愛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阮三个》春節企劃,楊貴媚(右)首次體驗青年旅館。(公視提供)

楊貴媚對於新企畫相當興奮與期待,餐車上路前一晚恰逢金馬獎,楊貴媚在典禮現場還不忘視訊夥伴們確認備餐狀況,凌晨2點回到家、5點又要開始梳化也不喊苦。過程中她首次體驗青年旅館,還因為怕聞腳臭而捨棄製作單位準備的日式大通鋪,選擇睡路邊露營車;她直呼:「真的是此生第一次!」雖然隔天腰酸背痛,但依舊敬業叫賣。

《阮三个》春節企劃,張軒睿由小幫手晉升小隊長,頗有架式。(公視提供)

《阮三个》春節企劃,陳妤帥顧雙煎鍋。(公視提供)

張軒睿因工作檔期關係無法參與《阮三个》第二季,相當懊惱,因此新企畫一出他馬上報名,過程中也拿出小隊長的架式,第一站眾人先至台中樂成宮媽祖廟上香,正要找備料廚房時,張軒睿立刻向廟方詢問並成功獲得支援,製作人戲稱:「跟媽祖借了個膽。」楊貴媚也表示,這次很明顯感覺到張軒睿的成長,還會像學長一樣,主動指導新加入的成員陳妤,讓她更快進入狀況。索艾克則表示,這次面對名店PK壓力很大,尤其在不熟悉的餐車工作環境中更是緊張,多虧有小幫手陳妤幫忙,讓他們有更高的機會可以通過挑戰。

《阮三个-餐車環島發大財》最後一站回到台北,前排左起張軒睿、陳妤、楊貴媚、楊晴、索艾克,後排左起温貞菱、許光漢、章廣辰、不務正業男子Ayo。(公視提供)

陳妤報到第一天就擔任餐車駕駛,要開手排車環島,她在這趟旅程中開出心得,路上不斷跟完全不會開車的索艾克分享打檔心得,讓他一秒陷入昏睡,自己發現後也忍不住大笑。《阮三个──餐車環島發大財》最後一站台北也吸引楊晴、温貞菱、許光漢、章廣辰、不務正業男子Ayo一起友情相挺,節目將於24日除夕起到初二連續3天於公視晚間8點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