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手機遭駭...超私密對話流出 宋慧喬爆三角戀2男神

朱鎮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南韓男星朱鎮模,2009年以《霜花店》奪下百想藝術大賞影帝,2013年演出《奇皇后》再攀事業巔峰,他近來手機被駭客盜取,許多私密對話遭曝光,連宋慧喬也被牽扯進來。

朱鎮模手機被駭後,有網友在微博貼出疑似他和張東健2014年6月的對話紀錄,兩人先是討論高爾夫球活動,之後張東健提到玄彬的球技好,但又丟出一句「彬、雨、慧喬,三角關係」,朱鎮模看到後,驚訝說:「啊!」

宋慧喬(左)2014年和Rain合作《浪漫滿屋》傳出假戲真做。(翻攝自網路)

宋慧喬(右)2008年和玄彬合作《他們的世界》擦出愛火,兩人交往3年分手。(翻攝自網路)

網友以此推測,認為張東健所說的人是宋慧喬、玄彬、Rain,因宋慧喬曾和Rain 2004年合作《浪漫滿屋》傳出假戲真做,但兩人皆未承認,2008年和玄彬合作《他們的世界》,宋慧喬才公開和玄彬交往,網友認為對話中的三角戀不無可能,但此對話目前未有韓媒報導,事實真偽仍有待查證。

朱鎮模手機被駭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立即發聲表示,「對於侵害本公司藝人私生活的行為,以及散佈無根據的虛偽事實時,將會採取法律措施。」強調為保護旗下藝人,會強烈的對應,絕對不會寬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