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護照嗆地勤被修理 王思佳曝光慘痛經驗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Paul、王思佳、哈平遠、楊皓如及廖慧珍分享自己親身遇到囂張沒有落魄久的人生經驗。王思佳曾經出國時,回程遇上機位超賣,她不爽直接把護照甩到地勤桌上跟對方理論,放話「我今天空姐的位置都要坐啦」,事後卻吃了苦頭讓全場笑翻。

王思佳(右二)上分享機位被取取消經驗。(衛視提供)

王思佳說曾經和姊妹一起出國玩,為了不想太早去機場排隊劃位就買了商務艙來回,結果回程時地勤說因為機位超賣,加上因為她們晚到,所以沒有她們的位置了,自嘲是「晚娘後母臉」的王思佳當場就跟對方理論了起來,把護照甩到桌上,直說自己是買商務艙的票怎麼會沒有位置,還說:「我今天空姐的位置都要坐啦」,本來還在敲電腦的地勤聽到這句話,悠悠地對王思佳說:「妳要這樣跟我說話嗎」,王思佳當場態度放軟,改用柔情攻勢,表示離家久了總是會想家,還解釋自己生理期講話太激動,當場跟對方道歉,還說只要有位置就好。

對方敲了半天就說現在有個位置,王思佳二話不說立刻拿著行李上機,一走到機艙內才發現,那個位置就經濟艙倒數第三排,而且還在兩個身材相當圓潤的男子中間,王思佳笑說位置擠到她只能坐三分之一,全程還不用繫安全帶,因為自己根本就動不了,讓全場笑翻,也見識到囂張沒有落魄久的真實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