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黃色笑話騷擾 曾之喬一句話冷回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賀歲片《喜從天降》今(21)晚在京站威秀舉辦首映會,67歲廖峻前年底歷經2度中風,今帶著復原身體亮相,片中他飾演「可愛鬼」,敬業吊鋼絲演出,廖峻搞笑表示這部片算小意思,「鋼絲我們年輕吊過很多,現在技術比較先進,以前什麼都沒有就來了,一條細鋼絲一條粗鋼絲單腳倒吊到7樓,這次只吊1樓高,導演李中算是很慈悲啦!」

《喜從天降》首映會,左起劉冠廷、方季惟、曾之喬、林美秀、李中、張允曦、柯宇綸、謝岩希、百白、陳竹昇。(記者潘少棠攝)

「小8」張允曦首次擔綱銀幕女主角,撞檔《殺手撿到槍》安心亞和《你的情歌》柯佳嬿兩位女神,她坦言不會擔心票房,直接「交給上帝」。小8在片中槓上飾演貪財委員的前輩林美秀,有幕更把垃圾往她頭上倒;小8緊張說:「我一直想辦法把垃圾變少,但美秀姐一直加進去,還叫我盡量倒,我手還是一直在抖。」

「小8」張允曦(左)首次擔綱銀幕女主角。(記者潘少棠攝)

劉冠廷和曾之喬在片中是殺手搭檔,經常用撩妹語錄把妹,曾之喬大爆劉冠廷常脫稿即興演出,「他很會自己加戲,很會搶鏡耶!」曾之喬再加碼透露,兩人之前合作另一部戲,導演嚴格要求演員要照劇本演出,「結果他當場當機耶!」讓李中笑說:「還好他演什麼,我就拍什麼!」

曾之喬私下不吃「撩妹語錄」這招。(記者潘少棠攝)

曾之喬坦言私下不吃「撩妹語錄」這招,「如果有人撩我,一開始我會客氣回對方,再多講幾次,我就會翻白眼或藉故離開。」還說之前遇到一個小弟弟,硬要對她說有點黃色的撩妹語錄,「他問我『餅乾是公的還母的』,答案是『母的,因為有屑屑』,我直接嚴肅回說『不好笑,而且這有點性騷擾』」。沒想到下次兩人再碰面,這個弟弟又講了一次同樣的撩妹笑話,讓她哭笑不得。《喜從天降》1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