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梅根遭拔王室頭銜 「天大錯誤」隱藏業力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近因為哈利王子與梅根宣布退出皇室,引起皇室震驚,梅根的父親也痛斥女兒這樣做是貶低皇室,英國白金漢宮十八日發布聲明,英國女王下令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將不再使用皇室「殿下(HRH)」頭銜,不再是皇室的工作成員,不會再領取用於履行皇室職務的公款,還要歸還修繕「浮若閣摩爾別墅」的兩百四十萬英鎊(約新台幣九千四百萬元)公帑。「神明代言人」沈嶸說哈利王子是標準的「愛美人不愛江山」,不但導致與家族決裂,還因此損失大筆財富,「娶梅根就是個天大的錯誤」。

哈利(右)和梅根夫妻放棄英國皇室頭銜。(路透)

沈嶸說哈利王子與梅根會做出此決定是因為兩人對皇室積存已久的不滿「業力引爆」了,哈利王子很快就會非常後悔現在所做出的決定,因為哈利王子對自己的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非常尊敬,也非常愛他的皇室家人,但是梅根的內在卻跟哈利王子不同調,梅根的內心並不在乎皇室,也沒有將英國女王放在眼裡,覺得自己的個人意志與自由比皇室的沉重責任更為重要,跟哈利王子肩負的皇室使命不一樣。沈嶸說哈利王子與梅根是標準的「危機緣」,這種「危機緣」容易造成家族間的紛爭,哈利王子現在正在業力引爆的熱頭上,為了愛護妻子毅然決然退出皇室,造成皇室大動作的切割,不但造成皇室家族的決裂,也讓梅根背負起破壞皇室和諧的名聲。

「神明代言人」沈嶸。(沈嶸提供)

演藝圈也有許多「危機緣」的組合,像是黃曉明與楊穎(Angelababy)感情變質的傳言不斷瘋傳,沈嶸說兩人結婚時是「危機緣」,雖然黃曉明深愛楊穎,但是楊穎心已經不在黃曉明身上了,才會一直有婚變的傳聞不斷冒出。另外鄭秀文與許志安結婚時也是「危機緣」,鄭秀文其實沒有嫁對人,雖然鄭秀文非常愛許志安,但是鄭秀文不是許志安心目中女人的首選,所以才會忍不住偷吃黃心穎。蔣家後代蔣友柏最近也與林姮怡鬧婚變離婚,也是「危機緣」的案例,蔣友柏被爆與女特助莊涵雲走得很近,沈嶸說蔣友柏是一個經常要求自我進步的人,但是妻子林姮怡並無法跟上先生的腳步,所以兩人會以離婚收場。

沈嶸說「危機緣」是絕對不能結婚的,結婚後不是會有外遇就是容易離婚,與「危機緣」婚配會出現以下三種狀況:第一種是意識形態、生活背景與生活目標有非常大的差距,導致大量爭吵、家暴撕破臉等。第二種是即使不再爭吵,感情回歸平靜,但是因為兩人不屬於同一世界,就會有第三者小王小三的介入。第三種是如果兩人很相愛,就會出現家族與家人的糾紛及反對,造成家族情感上的撕裂與為難,沈嶸說哈利王子很快就會為了退出皇室的決定而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