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微醺抱怨愛女「陰陽怪氣」 陳璇噴笑回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龍劭華、陳璇父女檔昨(20日)現身華視尾牙,談及陳璇出道第一年,對於女兒表現如何?龍劭華對愛女頗有信心,直呼:「我不擔心!」但也說,女兒都不跟他講心事,抱怨:「有點陰陽怪氣。」讓陳璇直接笑出來。

龍劭華(左)、陳璇(右)感情頗佳。(記者徐郁雯攝)

龍劭華擔心女兒叛逆期來得比較晚,什麼秘密都不跟他說,至於最想知道陳璇什麼秘密?龍劭華似乎有點微醺,直接嘆說:「演戲方面的事啊,有沒有想跟我討教的!」陳璇則笑說:「我想講的時候自然會講。」父女互動相當溫馨。

陳璇身高171、外型甜美亮麗,會不會擔心女兒交男友?龍劭華坦言:「以前會擔心,但後來想想不過就是交男友!」陳璇笑說:「他覺得不管我交幾個,永遠不會是最後一個,最好我不要嫁。」

然而,問及新年願望?陳璇希望能挑戰更多不一樣角色,龍劭華也說,公司會幫女兒把關,所以不擔心她遇上「潛規則」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